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我沒有要統一 By 不二熊

我沒有要統一,我真的沒有要統一。

每個人都說我要統一,就好像每個人都說我跟某位國安體系的局長有秘密關係一樣,我要跟大家說,沒有這回事,我只是想維持憲法架構下的國家現狀,國家現狀嘛,你知道的,就是中華民國。

為了使我中華民國國土完整,我當然會想跟對岸的領導人握握手啊,所以才要努力的安排領導人會面,握握手他就會發生一些事情……我是說握握手他就會跟我們和睦相處,就會慢慢接近我們憲法下兩岸和平的目標。

我絕對沒有要統一,只是為了實現兩岸和平,我想參考兩德統一的模式,沒有啦我說的只是參考啦,你們講那什麼先獨後統,雙重承認都不是我要參考的,那些都會破壞兩岸和平,尤其是某個暴力黨的黨主席整天在講什麼台獨是天然的成份,他們根本就是民主的亂源,我只要參考互設代表處,這樣我就能夠更增加跟領導人握手的機會了,該死的德國人不要沒事就翻譯我想要統一,我沒有要統一。

學生們罵我用力推動服貿就是要推動統一,他們都被萬惡的香蕉反對黨利用了,應該往他們臉上噴香蕉水,服貿是拼經濟,哪裡說是要推動統一,餿水油已經吃幾十年了,大家再吃十年沒關係,但是服貿一定要過,沒有過臺灣經濟就完了。


現在全世界在爭取中國的生意啊,服貿簽訂後,出版通路會被中國影響真的沒什麼不好,我舉個例子好了,看看旺旺日報,多和平,簡直是模範報,不像其它報只會報些打砸搶燒的新聞,服貿通過之後媒體就會像中國這樣正向、和諧、發展。

我真的沒有要統一,你看艾森豪和平獎都發給我了,比起鎖國的民進黨,為了穩定、和諧及繁榮,千萬不能等,尤其是簽服貿,更是一秒都不能等。

我沒有要統一,我是說為了兩岸和平,我們必須透過努力促進兩岸和平的人士大力支持,例如連家的孩子最近出來選市長了,就要請大家大力支持,因為連家促進和平不遺餘力,即使在八年遺毒的鎖國時代仍然突破重圍展開國共合作,從來不在意國民黨被共產黨賣掉過幾百次,畢竟比起破壞民主的亂黨,共產黨的人權已經開始逐漸進步,我們不能一次就要求零分的小孩考一百分,就好像六三三和統一一樣,也不可能一天就達成。

啊我上面的意思不是說要終極統一,不要跟德國佬那樣亂翻啊,我有提到六三三是吧,那總有天會實現,我沒說統一總有天會實現啊。

請大家不要相信我追求統一,即使我爸爸追求統一,即使我有點想寫簡體字而讓大家識正書簡,即使我在2006年說過臺灣命運要由兩岸同胞共同決定,即使我們不排除和大陸談統一,即使我想追求歷史定位拿個和平獎,即使我對那些抗議對岸長官來臺的學生給予良好的旅館房間服務,即使我派警察趕走那些拿國旗的人,通通不表示我要追求統一。

拼和平、拼經濟、要穩定要發展,不要再相信德國媒體說我追求統一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