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超恐怖!我們的高中課綱竟是中共解放軍編的!?


公民教科書近日「被微調」,竟然把國民黨的白色恐怖和二二八事件從課本中拿掉。

事實上,「微調」的目的不只是掩蓋國民黨的歷史罪過,更是要「去台灣化」。立委鄭麗君出示錄音檔爆料,微調課綱檢核小組成員竟然以三字經咒罵以台灣歷史為主體的舊課綱。更有網友爆料,微調課綱小組有成員與中國解放軍關係匪淺!

辛旗:「欲亡其國,先滅其史」

辛旗少將,中國解放軍統戰部門的重要人物,他在觀察台灣主體意識興起的過程之後,有感而發地說了上面那句話。他呼籲馬英九要從教育和文化下手,重新改造台灣人的歷史觀念,避免台灣人繼續認為自己是台灣人而不是中國人。

當然,辛旗也知道馬英九無能又不可靠,所以消滅台灣主體性的工作還是要自己來。根據熱心網友細心追查,發現了令人恐懼的事實:中國解放軍已經深深滲透進台灣的政商和文化圈,而能夠進一步染指台灣的教育。

我們將網友提供的資料整理為下圖,請大家多多轉發出去,希望能喚起更多台灣人關注此事!





==========
參考資料:
【錄音檔揭露 微調課綱小組三字經轟台灣主體】
http://www.peoplenews.tw/news/51f6cf72-c75b-4098-b47a-d2d98622bb88

【[爆卦] 我們的高中課綱是解放軍編的】
https://www.ptt.cc/bbs/PublicIssue/M.1429619886.A.B9B.html

【[爆卦] 我們的高中課綱是解放軍編的(2)】
https://www.ptt.cc/bbs/PublicIssue/M.1429634696.A.956.html

【[爆卦] 辛旗:欲亡其國先滅其史】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429677796.A.9F6.html

【支那解放軍藏身台北101】
http://pfge-pfge.blogspot.tw/2015/03/101.html#axzz3VaeLZj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