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跟黨證有關係真的超好,可以拿VIP證看球還安全下莊?】



最近開打的世界12強棒球賽,昨天結束台灣隊與義大利隊在台中州際球場的比賽,傳出台中市大業國中教師簡明旭拿著國民黨劉士州議員的VIP證鬧場,該人士身份不符卻拿著貴賓證入場,被工作人員勸離後甚至怒嗆「我代表議員」,態度不佳引起網友不滿。

而隨後網友也發現,這名教師不但是劉士州的助理,更是國民黨前市議員黃淑芬的親妹婿,在前幾個月拿到VIP證的時候,甚至還很「大方」地在臉書炫耀自己取得VIP證的事情,對比前陣子有花蓮國中教師在臉書揭露營養午餐的白菜事件,立刻被校方記過處分,台中這名教師的所做所為難道就比較光榮嗎?難道校方不需要針對此做出說明或處分?還是說跟黨證有關係,也算另一種VIP證呢?

---
國中師持議員VIP看霸王球 劉士州認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112/731196/

網友提供簡明旭相關背景資料: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7258027.A.3F5.html